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持续正风肃纪,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4月26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董将,院领导郭辉、任林、崔向安、尹小燕、韩栋及全院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任林宣读了《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表》,传达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及每阶段的具体工作安排。

 

    最后,董将检察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站稳政治立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抓严抓好队伍、确保公正执法的迫切需要,是激发责任担当、助推业务发展的有力举措。二,要扣准目标任务,明确着力方向。三,要把握方法步骤,落细关键环节。要“学”,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要“查”,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要“改”,建立整改台账,开展专项整治。四,要加强组织实施。强化责任落实,落实领导带头,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直面问题、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