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委副书记李向章到县检察院调度脱贫攻坚“双包”工作
时间:2020-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日,县委副书记李向章到我院调度脱贫攻坚“双包”工作。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董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少杰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董将从六个聚焦方面详细介绍了单位“双包”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摸排出的“未脱贫户、边缘户、监测户”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李向章边听边记,详细询问驻村工作人员对贫困群众家庭情况、帮扶措施、危房改造等是否了解,并随机抽查了我院部分帮扶人员。调度中,李向章指出,县检察院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充分发挥帮扶作用,履行“双包”责任到位、基础信息清楚,希望能够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帮扶工作。

 

    李向章要求,帮扶责任单位要加强对帮扶责任人的教育,提高帮扶责任人政治站位,要求帮扶责任人走访不能流于形式,一“走”了之,要进行实质性走访,走访中要认真梳理问题,及时将问题反馈给村干部,确保问题被及时解决。驻村工作队员对包保村、贫困户要知根知底,加大对政策的学习力度,要了解政策、宣传政策、落实政策,为圆满完成临泉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任务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