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捐款 共同战“疫”
时间:2020-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近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离休党员干部张纯德和退休党员干部于兴才、王者亮等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此次捐款刚开始不久,就已有8名老干部共计捐款2000元。目前捐款仍在持续进行中。

 

    疫情发生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直牵动着老干部的心。老干部们虽身居家中,但心系抗疫、心系国家!一笔笔捐款,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情谊,凝聚着共克时艰的力量。不少老党员表示,我们虽然退休了,离开了岗位工作,不能冲在抗疫第一线,但我们也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一份贡献。老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

 

    自疫情发生以来,临泉县检察院全体干警积极响应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全面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的在下沉到战“疫”一线积极协助社区及乡镇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的坚守在检察工作岗位上,严厉打击妨害疫情防控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我院的离退休党员干部也以实际行动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勇士们,吹响了一场银发战“疫”的号角。此刻,临泉检察人正以各种方式共同战“疫”!加油,我们一定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