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检察在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和保障检察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临泉县检察院积极响应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全面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冲向战“疫”第一线,积极协助社区及乡镇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19年2月12日,第三批抽调人员共17人迅速到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已派出三批共25名干警参与到一线防疫工作,他们走出检察院,下到乡镇、街道、居委会进行各项防疫工作。此次工作重点一是向小区内居民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呼吁居民加强自我防护。二是以楼栋为单元,对居民信息进行记录,及时掌握动态并对重点人员进行摸排。三是指导居民家庭人员每天测量体温,对有发热情况的及时进行了解并报告。
   

    疫情防控是一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的斗争,临泉检察人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构筑一道“平安墙”,让群众感受到有我们在,他们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