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董将看望元宵节坚守战“疫”一线人员
时间:2020-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8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董将一行到老集镇、滑集镇看望元宵节坚守基层战“疫”一线的检察干警。

 

                

    董检给检察干警们送去一些慰问品,亲切询问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一,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树立牢固思想意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二,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三,要服从镇村安排,积极配合各项工作,严格遵守防疫纪律。

                 

                  

          

    下午,董检一行又来到瓦店镇各个疫情防控卡点看望防疫工作人员。他指出:一,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紧要关头,必须始终坚持一严到底的态度、一控到底的决心,严格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二,要按照县应急指挥部发布的通告进一步严格出行管理,减少人员流动。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才能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