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奔赴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2020年2月7日起,临泉县人民检察院6名干警奔赴老集镇于小寨行政村、滑集镇朱集行政村、滑集镇滑集村,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干警们在各管控卡点根据相关要求,严格检查出入票证、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等状况,严控车辆人员出入,对外来车辆实行劝返。同时按照省委有关“三防三查三加强“和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两找”“两格”“十必须”“十禁止”的要求,积极参与卫生防疫知识宣传、人员排查、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疑似人员家属关怀等工作。干警们表示一定会展现良好检察形象,服从镇村安排,严格遵守防疫纪律,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