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检察院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8日上午,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董将主持,院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董将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全面部署我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以党组书记董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落实。

    董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要落实好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有人在岗、全程值守;三是要注重宣传引导,带头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四是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干警及家属防疫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迟报;五是与公安机关沟通,涉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案件,及时提前介入,确保及时有效打击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各类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