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临泉县人民检察院、法院联合举办“我们的中国梦”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0-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共迎鼠年新春佳节,增强干警的凝聚力,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与法院于1月16日下午在法院第一法庭联合举办“我们的中国梦”迎新春联欢会,我院全体干警及家属、退休老干部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检察院张伟娜与女儿带来优美亲子舞蹈,法院穆鑫等人带来诗朗诵《请跟我来》诉说法官们的人生故事,哑剧《随时随地正能量》于无声之中传播正气。古筝独奏《渔舟唱晚》用传统乐器带来中华文化之美,手语舞蹈《习主席寄语》传递了青年干警有理想有抱负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的决心。气功《八段锦》以柔克刚、以静制动、无形似有形,朗诵《对理想主义的温和坚持》道出对理想的坚守,小品《连心肉》带来阵阵欢笑也带来深深的思考。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让孩子们的天真笑容感染全场,法院武术表演《擒敌格斗术》展现了法警们的风采,传统戏曲《卷席筒》精彩的演唱赢得阵阵掌声。两院领导与干警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共筑中国梦》表达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在法检两院干警“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的嘹亮歌声当中,此次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察院全体干警会时刻谨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踏上新的征程,共筑“我们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