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8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院领导邀请全院离退休干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中,院领导介绍了2019年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随后,离退休干部们积极发言,对院党组邀请离退休干部参加座谈会表示衷心感谢,对临泉县检察院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各项检察工作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院领导表示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的发展得益于各位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对老干部多年来为检察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力所能及解决好老干部实际困难。老干部纷纷表示,将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检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