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泉县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25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主持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篇章。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坚持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检视,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其他同志开展了真诚的提醒警醒。

  李昊强调,各党组成员要始终以党章为纲、以准则为绳、以条例为戒,时刻自重自醒、自警自励,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言不出格、行不逾矩。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检视反思,找出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