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时间:2019-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日程安排,10月12日下午,县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暨读书班结班仪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主持,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党组书记作总结讲话,然后举行了读书班结班仪式。

   县检察院读书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和集中研讨等形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读书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有了新的感悟,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新的升华,深化了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使命担当,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好,把主题教育开展好,把初心使命践行好,为临泉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