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泉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12日下午,临泉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李昊指出,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安排,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紧扣总体要求、把握目标任务、抓好各个环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李昊指出,一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重大部署,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二要精准聚焦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抓常抓长、久久为功,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三要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