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9-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根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89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体干警大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林传达了《中共临泉县委关于对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任组长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人民群众最痛恨的,每位干警要时刻引以为戒,杜绝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之后,任组长带领全体干警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通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全体干警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必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这些典型案例为戒,从中吸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身为一名公职人员的底线,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为检察工作再上一个平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