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欢度“八一”节 共叙检军情
时间:2019-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欢度“八一”节   共叙检军情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30日上午,临泉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昊一行看望慰问了临泉县武警中队和临泉县武装部的官兵们,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


 

李昊检察长一行来到武警中队,受到了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李昊代表县检察院向武警官兵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在“双拥共建”座谈会中,双方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相互交流了共建做法,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下一步共建措施,并提出今后要加强联系沟通,多开展军检共建活动,确保双拥共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又来到县武装部,在李检与县武装部长余飞座谈中,表示武装部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检察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加大拥军力度,与部队互帮互助,共同为临泉县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