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不忘初心强党建,牢记使命谱新篇——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李盘行政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19-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忘初心强党建,牢记使命谱新篇——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李盘行政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思想,共同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团结拼搏、与时俱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17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李盘行政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首先由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尹小燕介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结合检察工作谈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埋头苦干、真抓实干。驻村扶贫干部闫军会谈了自己驻李盘村扶贫1000多个日日夜夜深刻的感悟,谈到自己大学期间入党的初心,以及落实在扶贫工作如何去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李盘行政村支部的老党员们先谈自己的初心,有几十年工作经验的老党员们都谈到接受毛主席思想的教导,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为老百姓干实事、做好事。年轻的党员则谈到要跟老同志们多学习,发扬好的精神,把工作干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最后,瓦店镇驻李盘行政村的包点干部李主任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记得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牢记自己的使命。

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踊跃发言、真诚交流,大家都表示好经验、好做法一定能为组织建设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基层党组织建设是脱贫攻坚的坚强保证,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今后临泉县人民检察院还将开展系列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续写党建共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