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学习兄弟院经验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习兄弟院经验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为了更好的开展临泉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根据院领导意见,410日上午扫黑办工作人员在李昊检察长的带领下赴阜南县检察院学习先进工作经验。


  临泉县院扫黑办一行人首先来到阜南县院三楼会议室,阜南县院的几位同志就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等几项具体工作的自身特色为大家细心讲解,毫无保留的传经授道。


  随后,大家来到阜南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对分门别类整齐如一的一排排文件档案,让大家深切的感受到阜南县院检察干警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阜南县院在文件收集、整理等方面做的尤其出色,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此次学习,必将更进一步开阔临泉检察干警的视野、增长见识、提高认识,对临泉县院扫黑除恶工作如何深入推进有一个新的认识和体会,也必将推进临泉县院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