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找差补缺,凝聚共识
时间:2019-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找差补缺,凝聚共识

——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春训讨论会

 

2019218日,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就春训学习发表心得体会,并就2018年工作感悟及2019年工作打算做了深入交流。韩专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个党员结合春训学习和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工作方式、工作实效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作了深入的分析总结,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围绕“核心参数”,避免“老好人”思想,增强“一盘棋”意识,同频共振,履职尽责。

韩专委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增强协同力。团结一致,注重工作中各个层次的交流,善于利用支部活动形成工作合力,凝聚向心力;二是增强责任心。不因事多而忘为或不为,自觉把岗位之责、分内之事铭记于心;三是增强思考力。主动钻研业务,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当好“参谋助手”;四是增强约束力。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