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218日上午10时,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全体干警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会后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没有改革开放,难以想象今天的中国会是什么样,正因为40年的改革开放,我们可以在一个飞速发展的国家享受着幸福安稳的生活。


78年筚路蓝缕,百废待兴。四十载暑往寒来,新旧相接,薪火相传。忆往昔峥嵘岁月,四十年来我们临泉检察人一直风雨同舟,携手并进。纵使岁月变迁,纵使烈火考验,但我们临泉检察人依旧初心永记,年轻一辈的临泉检察人们在每位优秀前辈的手中接过这沉重的充满光辉的接力棒,继续在检察岗位上贡献力量,挥洒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