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全省检察机关学习枫桥经验 创建温暖控申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省检察机关学习枫桥经验 创建温暖控申工作推进会

 

 

 

 

    20181120日—22日,全省检察机关学习枫桥经验、创建温暖控申工作推进会在池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省十六个市级人民检察院及十六个基层检察院派员参加了会议,我院作为阜阳市基层院的代表也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同志,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棉同志,高检院控告检察厅副厅长王光月同志,高检院控告检察厅来访接待一处副处长郭小峰同志,省委政法委涉法涉诉督察处副处长桑卫东同志,省信访局副局长王祥荣同志,池州市市委书记王宏同志。与会人员共计110人。新华社安徽分社、人民网安徽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安徽记者站、法制日报驻安徽记者站、安徽日报、安徽法制报等媒体到会进行采访报道。

                     

    会上,池州市院、亳州市院、安庆市院、宿州市院、芜湖市院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省院控申处调研员汪后方、东至县专职检委、综合业务部部长范方圆介绍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凤阳县人民检察院报送的《践行“大包干”精神  打造服务乡村治理样本》以及我院报送的《探索创新“一二三四”工作模式  积极做好信访矛盾化解工作》的材料,作为会议交流材料印发给各位代表。

 

  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同志讲话时强调:学习枫桥经验关键是要结合安徽实际,积极创建“温暖控申”品牌,着力打造“枫桥经验”的安徽检察版。要认真总结“力求群众一次性跑腿,集聚提供一站式服务,促进诉求一条龙办理,积极打造一把手工程,推动服务群众一公里延伸”的温暖控申“五个一”鲜活经验,科学提炼精神内涵,全面推广示范应用。要结合全省三级院检务工作区建设,用好用足“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功能作用,打造出集“规范、便民、高效、温暖、智慧”于一体的“一站式”检察服务新平台,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服务、检察产品。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实地参观了池州市院的检务工作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