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检察院召开暑期实习生对接会
时间:2018-07-25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临泉县检察院召开暑期实习生对接会 

718日上午,临泉县检察院迎来了阜阳师范学院14名实习生。为切实发挥教学科研基地作用,我院特召开实习生对接会,与法学院领导及实习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并就实习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参加了会议。

李检代表我院对师生表示欢迎。“临泉县检察院是实习生们法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是校园学习的延伸,希望同学们在检察院认真学习,为踏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李检还就实习期间的工作与生活对实习生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确保安全。李检强调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二是要把握实习机会,注重将法学理论知识与司法实践相结合,从实践中使理论得到升华。李检还要求各科室部门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实习生工作,在工作中言传身教,在生活中要关心照顾,让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2016年我院挂牌政法实习基地以来,每年都为该校提供实习岗位,期间选派经验丰富的检察官指导学生进行实习,深受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