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治安大走访 检察官在行动
时间:2017-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走访以实名问卷的形式进行,在走访中,李昊检察长和干警与村民们面对面的交谈,对问卷中的12个问题,详细的为村民进行解说,并耐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走访记录。 

 

  为提高人民群众对我县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取得的实效,切实了解群众对我县社会治安的真实看法,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满意度,我院按照上级部署,深入群众扎实开展治安大走访活动。9月22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带领检察干警到田桥街道办辖区村中进行第一次大走访。 

 

  此次走访调查,村民们普遍认为社会治安状况一年比一年好,居民安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的工作满意度都很高。通过走访,我院干警对检察工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有了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干警捍卫国家法律、强化法律监督自觉性和责任感,努力为平安临泉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