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检察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日8日上午8点,临泉县检察院党组在院六楼会议室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潘登,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林参加会议。 

  会上,李昊检察长首先代表院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党组在理论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的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在个人发言环节李昊检察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虚心听取其他党组成员面对面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郭辉潘登吴刚、任林等党组成员随后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昊检察长要求,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党组成员要深刻反思“陈、杨、周”以及政法系统中查处的干部的沉痛教训,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结合其他成员所提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刻对照检查,制定整改台账,对照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