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检察院民行科积极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贯彻落实高检院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基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推进年”专项活动相关要求,提高群众对民行检察监督职能的认知度,畅通监督申请渠道和受理入口,宣传公益诉讼制度,扩大民行检察的社会影响。2017年7月13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辉带领民行科干警在姜子牙文化广场开展了“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民行科干警通过摆放宣传图版,悬挂“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日”条幅,发放民事行政检察便民手册,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对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进行了全景式的展示和介绍,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与欢迎。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