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李昊检察长率队到宁国市及绩溪县考察驻所检察室建设
时间:2017-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我院新驻所检察室高标准、规范化建设,7月11日至12日,检察长李昊率副检察长吴刚、监所科科长罗卫东等一行先后到宁国市检察院、绩溪县检察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

  考察组分别与宁国市检察院、绩溪县检察院进行座谈,听取了宁国市院和绩溪县院驻所检察室在管理机制、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就驻所检察室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到两院驻所检察室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对监控室、检察官办公室、谈话室等设施进行查看与记录。李昊检察长表示宁国市、绩溪县驻所检察室工作管理、设施建设等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为我们新驻所检察室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并且希望在以后工作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检察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