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
时间:2016-0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严带队伍、狠抓业务、规范执法、突出特色、争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办案执法能力,在队伍建设、业务办案、规范执法、改革创新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2015年12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

  该院自2013年以来,在县委和上级院的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高检院《2014-2018基层人民检察院建设规划》和省院《安徽省基层人民检察院建设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紧紧围绕“执法规范化、队伍专业化、管理科学化、保障现代化”建设目标,突出工作亮点和特色,深入推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高检察机关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了整体工作水平,开创了检察工作的新局面,为维护临泉社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省、市院的充分肯定,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