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6-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9,临泉县检察院举办了以“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力”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省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法执纪监督员参观指导检察工作。

  活动中,与会代表参观了案件管理中心、检务公开大厅、办案区、公诉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网上办案流程演示,近距离感受检察干警规范司法的工作氛围,多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检察机关开展司法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2015年我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及各项检察工作情况,观看了我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及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专题片,代表们对我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检察开放日”是深化检务公开的有力举措,是提高检察公信力的有效途径,希望检察院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检察工作,进一步规范司法,为临泉“活力临泉、绿色临泉、平安临泉”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