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院公诉一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4-07-02  作者:黄茜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20147月1下午,省院公诉一处潘副处长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公诉科科长全面汇报了2014年上半年我院公诉工作情况和2014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潘副处长对我院克服案多人少矛盾、公诉工作规范化建设、保证案件质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在办理案件过程中一定要正确理解“两个基本”的确切含义,厘清“两个基本”与新刑诉法规定的证明标准的关系,以此指导证据的收集、审查和判断。她同时对我院公诉工作中遇到的毒品案件、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及侵害未成年人、留守儿童犯罪案件等带有区域性特点的案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县院检察长、副检察长参加了汇报会。检察长表示,下半年公诉科要紧紧围绕省院部署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公诉队伍建设,加强规范办案,严把案件质量,化解社会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