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微宣讲 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微宣讲  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2日下午,阜阳市检察院微宣团来我院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市院青年微宣团是90后为主的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来我院宣讲的四位同志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分别从《新成就新使命》、《新思想 新方略》、《新征程 新部署》、《新气象 新作为》四个方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出检察机关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体做法,阐释了新时代检察干警肩负的新使命,呼吁检察干警在新时代的号角下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有所作为。激发全体检察人员的检察梦,展现了检察改革后检察机关的新面貌、新作为。

对市院组织微宣讲团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形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活动形式新颖,事例鲜活,内容丰富,一改以往传统的教育模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促进交流,共同进步。此次宣讲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震撼,参加学习的干警纷纷表示,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迎头赶上。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检察工作实际当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检察业务     更多>>
·【“泉”心护蕾】临泉县检察院...
·保护消费者权益,临泉检察与您同行
·颍州晚报 | 临泉:针对光污染 ...
·临泉检察:支持起诉+司法救助,...
  检务公开     更多>>
·公 示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临泉县人...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临泉县人...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临泉县人...
  队伍建设     更多>>
·如何打造“四化”检察队伍?
·随时随地,网上线下,安徽检察...
·完善监督机制 提升监督质效
·法律监督要有产品理念
  检察文化     更多>>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检爱同行,共护花开——临泉检...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与人民法院共...
·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上线啦!

地址:临泉县城s102道北侧
电话:0558-6533716  邮编:2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