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董将在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上午,在临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临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董将作检察工作报告。

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3年临泉检察工作。坚持惩防并举、维护稳定,依法惩治刑事犯罪,聚焦保障人民安宁,深度参与综合治理,主动为平安护航。聚焦中心工作、能动履职,积极服务民营经济,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切实维护公共利益,更好为大局服务。践行人民至上、检察为民,尽心解决群众诉求,悉心关爱未成年人,用心守护弱势群体,自觉为人民司法。强化监督职能、守护公正,加强立案侦查活动监督,加强审判活动监督,加强执行活动监督,勇于为法治担当。注重正本清源、固本培元,铸牢政治忠诚之魂,夯实履职尽责之本,紧绷廉洁自律之弦,持续为事业强基。

2024年,县检察院将坚持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检察担当、在为民司法中诠释检察情怀、在维护公正中践行检察使命、在管党治检中锻造检察铁军,坚持依法能动履职,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现代化美好临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张运海

编辑:李文涛

审核:白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