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过节氛围,2月6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敬畏》,影片深入剖析了我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体干警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
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中平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 新时期做新奉献》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陈组长强调:每一名检察干警都要守法纪、知戒惧、严自律,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强化坚守纪律底线的自觉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二要强化坚守纪律底线的紧迫感,自觉破除侥幸心理、攀比心理、吃亏心理、放纵心理、从众心理。三要切实把培养高尚情操落到实处,在坚定信念中恪守不忘初心的精神高地,在尊法守法中规范知行合一的言行举止,在自律养德中锻造坚不可摧的党性观念。



文字:王静文
编辑:李文涛
审核:白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