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军检共建 鱼水情深——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1月30日至31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






1月30日上午,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一行走访慰问县人民武装部官兵,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物品。董将检察长与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广大驻临官兵们在“平安临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与县武装部开展好双拥共建工作,共同努力为临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月31日上午,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少杰与工会主席任林一行来到县武警中队,送来春节慰问品,并与武警中队张浩然队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武警中队在配合我院开展检察业务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今后将不断丰富共建形式,互相支持、相互协作,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为临泉的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李峥红

编辑:李文涛

审核:白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