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凝聚检心 奋勇争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冬季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4-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奋/勇/争/先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

冬季职工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


点燃运动激情,绽放检察风采。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激发队伍活力,丰富干警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凝聚力,1月11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新春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干警积极参加了活动。



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投壶、踢毽子、两人三足、羽毛球等七个项目,在如火如荼的比赛氛围中,所有干警精神抖擞,积极投入到比赛中,现场精彩纷呈、热火朝天。




超精彩瞬间


百舸争流,奋楫争先,千帆竞发,奋进者胜。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心力”的凝聚,院领导带头参加,干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临检人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实现运动健身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超精彩瞬间






临泉县检察院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保持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工作状态投身检察事业,助力临泉检察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再迈新台阶。


图文:李文涛

编辑:李文涛

审核:白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