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24-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临泉检察院赴临泉县党风廉政

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4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赴临泉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向安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少杰带队。



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浩然正气厅、警示教育厅、廉洁文化走廊、廉政报告厅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加强纪律建设的历程,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

在警示教育厅,大家分别观看我县违反六大纪律贪腐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和《忏悔录》视频,用身边案、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并引起思想上的冲击和心灵的震撼。

参观结束后,我院党员干部在副检察长崔向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警示教育内容丰富,对比强烈,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深刻警示,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并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这七笔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加强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贯穿到检察工作的各个方面。


从严治党 初心不改


图文:李文涛
编辑:李文涛
审核:白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