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
时间:2023-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新任职中层干部履职担当意识,10月17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中平,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少杰,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李世忠及全体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纪检组长陈中平代表院党组对新任职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围绕新岗位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1


提高政治站位



要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执行院党组决策部署,把讲政治和抓业务融为一体,把政治要求落实在更有成效的具体检察工作中。




2


坚守清正廉洁



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守好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确保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品质。




3


勇于担当作为



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要立足大局,敢于担当,勇于挑大梁、打硬仗。




4


不断提升能力



要不断提升素养,提升格局,提升业务能力,提升协调能力,提升履职能力;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完善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保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5


善于团结协作



要凝心聚力,带好队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高效履职,带动所在部门形成上下团结、协作高效的工作氛围,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新任职中层干部逐一作任前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廉洁自律,提升综合素养,在新的岗位上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李文涛

编辑:李文涛

审核:白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