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强国有我 心系国防】临泉检察开展国防知识讲座暨第三期道德讲堂
时间:2023-10-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检察干警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提升干警的爱国拥军热情,9月27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防知识讲座暨“强国有我 心系国防”道德讲堂活动,邀请县人民武装部政委吴涛为全体干警作国防知识讲座。讲座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向安主持。

吴涛政委以“我们应该树立什么样的国防观”为题,结合新时代背景下国际形势和具体事例,客观分析了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现实挑战,引导广大干警深刻认识我国国防战略,增强国防意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从而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全民国防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

副检察长崔向安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自觉承担起检察干警在国防建设中的使命担当,积极履行国防义务,充分履行好检察职能,为国防建设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