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筑牢干警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加强作风建设,1月13日,在春节前夕,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上,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防线失守的代价》。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通报了三起全市检察机关典型案例及其警示教训,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全体干警敲警钟、亮红灯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董将检察长对全体干警提出要求:一,要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从小事小节、一点一滴做起,拒腐防变防微杜渐,警惕“温水煮青蛙”。二,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工作执行力,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勤思考、多谋划。三,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对标“单项工作进前三,整体工作创一流,奋力跻身全市检察机关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持续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不断提升临泉检察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