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9年第8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9年第8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54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8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二次对接移交问题交办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阜阳市扫黑除恶督导专班一行听取太和县检察院整改涉恶案件高退查率情况汇报以及《全省检察机关开展民事执行监督推进年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等内容。

李检指出,中央督导组移交的问题,我院已结合实际制定了整改方案,广大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对整改清单逐项对账销号,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