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9年3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93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313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3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随后,李昊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长会、市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会议精神,最后刘忠、于雪梅两位同志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了研讨。


李检指出,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市院和包检的要求,结合我院自身的特点,把各项检察工作抓实抓细,确保2019年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