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9年2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92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20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李平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讲话等相关内容。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分析报告。


李检指出,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开展2018年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工作部署,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最后,希望各科室相互协作,按照计划紧盯目标抓好落实,推进全院检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