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1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5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1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主持会议,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临泉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等相关内容。会上围绕《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研究室主任尹小燕和办公室主任李瑾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检察长李昊就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铸就“忠诚”品格,提升服务大局水平。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履职尽责,站稳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根本立场,筑牢临泉检察的忠诚品质。二、突出“从严”治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强化“自觉”意识,主动接受内外监督。检察长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争取政府支持,主动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监督。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检察监督为重点,以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为主线,以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支撑,全面履行检察职责,树立公共利益代表形象,推动检察工作平衡充分发展,为提升临泉法治核心竞争力、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需要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