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县农村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县农村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精神

201894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县农村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主持召开,院党组班子成员,部分驻瓦店镇李盘村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李检传达了我县关于陶老等11个贫困村延长“百日行动”工作的通知,并指出了我院在开展“百日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李检要求:要充分认识精准扶贫的重要性,切实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完成好。驻村工作队要按照县委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回头看”工作,继续开展走访,积极协助镇村干部全面整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精准落实扶贫政策。全院干警每月要认真落实帮扶责任人走访制度,坚持每月走访不少于两次,走访时要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家庭基本信息、享受政策等情况,帮助贫困户提高技能、转变观念,改进增收措施,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