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开展2018年度“综治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开展2018年度

“综治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进2018年度综治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2018328日上午,我院组织干警到县姜子牙文化广场开展2018年度“综治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

我院干警充分利用人流高峰,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禁毒宣传等资料共200余份;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对电动车丢失如何处理及涉毒人员如何处罚等疑问;以案释法,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临泉建设,拒绝一切形式的毒品。不少群众表示很需要平安建设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要把资料带回家,让全家都能获取最新的安全知识,有事到综治中心寻求帮助。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人民群众参与综治工作的热情,也提升了检察干警对执法为民的理解。检察干警将以更强的责任心投身工作,以更多实际行动提升我县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我县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

 

 

 

 

图片2

 

 

图片3 (1)

 

 

 

图片3 (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