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国际志愿者日 临泉县检察院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7-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2月5日为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推“善治临泉”工作,积极营造遵纪守法、公平正义、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崇德向善的社会环境,我院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一系列志愿者活动。在郭巨华科长和李瑾主任安排部署下,我院志愿者兵分三路,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 

  第一队志愿者在县城主干道人流量较为集中的站台,开展法律知识普法宣传及为乘坐公交车的市民提供换零钱服务,路过市民非常感兴趣,纷纷向志愿者索取宣传资料,询问相关的法律问题,在听取我院志愿者耐心细致地解答后很满意并表示感谢。其中最令人感动的是,由于活动当天气温很低,还有热心市民为我们志愿者送来暖心的热水。 

  第二队志愿者在郭巨华科长的带领下赴瓦店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我院志愿者在集镇主干道积极为当地群众普及十九大精神及与他们切身相关法律知识,由于受到我院干警的热情感染,当地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近来,并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我院志愿者一一为他们详细解答,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获益匪浅。 

  第三队志愿者在李瑾主任带领下走进瓦店镇田庄小学,开展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教育以及校园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李主任采取小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与他们进行简单有趣的互动,让法律的种子在每一位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引导和帮助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我院志愿者在给群众送去法律知识的同时,还为他们提供了生活便利。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和支持,激发了我院志愿者的工作热情。我院志愿者表示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服务,为我县的繁荣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