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临泉县检察院开展扶贫“大走访、大慰问、大扫除”和“五净一规范”活动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密切联系贫困户,进一步巩固“大排查”工作成果,提升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同时为了改善贫困户生活居住环境,打造“健康临泉”,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农村环境整治决策部署,11月28日,郭辉副检察长的带领下干警一行到瓦店镇李盘村开展大走访、大慰问、大扫除五净一规范活动。

 

  我院干警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详细询问贫困户目前面临的困难,真诚倾听他们的诉求 

  活动中,我院还实地引导贫困户主动打扫庭院、卧室、厨房、厕所等生活居住环境,把院内摆放整洁规范等,帮助改善困难群众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走访,激励广大干警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心,加深了我院干警与贫困户的感情,切实把党和我院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营造我院党民一家亲、同心促脱贫的良好氛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