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到我院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7-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加强县人大常委会对我院检察工作的监督,增强人大代表对加强法律监督,维护司法公正工作的认识了解,9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13名县人大代表到我院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过程中,由县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分别深入院办案工作区、侦查指挥中心、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集体接待室、远程视频接访室、宣告室、听证室、情绪疏导室、律师接待室实地查看维护司法公正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我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检察官评议暨维护司法公正调研会,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主持,调研组组长李晖发表重要讲话。 

 

  李晖组长强调,此次调研对检察官进行首次履职评议,是人大加强对司法工作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临泉检察官队伍的一次深度检阅,将推进临泉品质检察建设。被评议对象要坚持实事求是,认真述职,既不夸大成绩,又不回避问题,主动接受监督,提高自身素质;评议人员要客观公正,全面衡量客观事实;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要多提意见和建议,帮助县人大常委会改进调研工作,为做好下一次评议工作奠定基础。最后,县人大代表与我院党组班子成员和部分检察干警就如何维护司法公正召开座谈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