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检察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

        -----临泉县检察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7-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4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潘登主持会议,院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副检察长郭辉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定 在全省政法系统党员干警中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皖政法明电〔2017〕41号),纪检组长任林、专职委员韩栋带领学习了《安徽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以《安徽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通过警醒、警觉、警戒“三警”教育,紧抓“学、查、改”关键环节,汲取腐败蜕变的沉痛教训,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检察生态。

  会议要求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抓住“关键少数”和“支部建设”两个重点,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司法改革及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做好检察工作,以焕然一新的格局气象和奋发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