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检察院启动集中学习周活动
时间:2014-07-15  作者:陈思丹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在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由检察长方自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纪委十八届三中全会上的讲话》,为此我院集中学习周活动拉开了序幕。

  按照我县《关于做好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和我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计划》的要求,我院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周活动。

  集中学习周我们采取党组中心学习、院集中学、支部组织学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院集中学由院领导分别组织学习,重点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规定的必学的内容,支部组织学和个人自学也确定了必学内容。

  方自检察长在集中学习周启动会上,对全体人员提出了要做到五不能少的要求:学习时间不能少、学习内容不能少、参学人员不能少、学习笔记不能少和学习心得体会不能少。

  为了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周,院进行了充分准备,不但制定出具体的学习计划,还统一购买了教育实践活动规定的学习书籍及学习资料。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周,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干警对群众路线的思想认识,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 供稿:陈思丹)

  检察业务     更多>>
·【“泉”心护蕾】临泉县检察院...
·保护消费者权益,临泉检察与您同行
·颍州晚报 | 临泉:针对光污染 ...
·临泉检察:支持起诉+司法救助,...
  检务公开     更多>>
·公 示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临泉县人...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临泉县人...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临泉县人...
  队伍建设     更多>>
·如何打造“四化”检察队伍?
·随时随地,网上线下,安徽检察...
·完善监督机制 提升监督质效
·法律监督要有产品理念
  检察文化     更多>>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检爱同行,共护花开——临泉检...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与人民法院共...
·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上线啦!

地址:临泉县城s102道北侧
电话:0558-6533716  邮编:2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