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以支部改选为契机加强党建工作
时间:2014-07-15  作者:郭巨华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临泉县院党组根据“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针对去年机构改革后人员调整幅度大和今年党组织到届的情况,该院党组认真开展了调查研究,在今年三月底四月初部署了党总支和各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日前,该院党支部改选工作已顺利完成。新的一届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配合院党组在党员中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施活动。在活动中突出党员教育,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敏锐力和鉴别力。有效地保持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了更好地引导党员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组织党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读本》,强化党员践行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想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做到权为群众所用,情为群众所系,利为群众所谋。通过学习,党员自觉联系实际,寻找差距,洗礼思想,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支部换届选举,各党支部形成了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机关党组织建设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今年初我院被县委评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双拥共建达标先进单位。

  今后,各党支部围绕院检察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创建党建品牌”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学习力、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检察工作,以“抓行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为契机,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推进学习型、创新型党组织的建设工作。

  (政治处:郭巨华供稿)

  检察业务     更多>>
·【“泉”心护蕾】临泉县检察院...
·保护消费者权益,临泉检察与您同行
·颍州晚报 | 临泉:针对光污染 ...
·临泉检察:支持起诉+司法救助,...
  检务公开     更多>>
·公 示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临泉县人...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临泉县人...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临泉县人...
  队伍建设     更多>>
·如何打造“四化”检察队伍?
·随时随地,网上线下,安徽检察...
·完善监督机制 提升监督质效
·法律监督要有产品理念
  检察文化     更多>>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检爱同行,共护花开——临泉检...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与人民法院共...
·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上线啦!

地址:临泉县城s102道北侧
电话:0558-6533716  邮编:2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