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守廉洁初心 扬清风正气——临泉检察赴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机关清廉文化建设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月12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向安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少杰带队。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恣欲狂澜、不遏滔天”“三清贯颍、廉润阜阳”等展厅,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观看了全国及我市典型腐败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段段鲜活的案例,一幕幕令人深思的忏悔画面,用身边事、身边人给检察干警上了一堂直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案为鉴,守住底线,重视家风建设,管好身边人身边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