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临泉县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暨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巡讲走进临泉检察院
时间:2021-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临泉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引导干警形成贯彻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11月11日上午,临泉县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暨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宣讲团成员葛春梅受邀到我院进行宣讲,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林主持会议。

    会上,葛春梅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细致深入地讲解剖析,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精彩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总结回顾了临泉县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未来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临泉建设新征程的要点,内容全,重点突出,给人启发,催人奋进。


    通过此次宣讲,干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领会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立足岗位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临泉建设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